鱼羊鲜

脑子里只有洞 别的都没有

唉 今天一个人刷了三部电影哈哈哈哈哈
检票小姐姐第三次看到我的时候问 你不累吗?
不累不累23333 趁着周六上班上学的还没放当然抓紧时间啦

极致追击
开花x吴磊迪迪 就不用说了【不过最近磊磊迪迪wb上小狼狗形象深入人心啊,不知道怎么吃比较美味
【其实官配开花xLynn我也吃啊 突然觉得熊黛林真好看!身材也这么棒!

英伦对决
真的特别特别好看!但我对北爱尔兰的政治斗争和历史都不熟,看了别人的影评才有更深的体会
emmm 这里就不知道有没有人一起吃Liam x Sean这对叔侄啦 Sean真的越看越帅嗷嗷嗷嗷
真的边看边脑洞 大概就是【Sean不爽叔叔出轨,就自己和婶婶偷情,结果被叔叔发现了,威胁强制爱啥的233333【不污

追龙
啊 我的妈 刘德华全片只能用贵公子形容啊!他怎么还这么帅!而且对阿豪真的太好了,怕他做事太过火一直都劝解提醒,实在出事了还帮忙收拾烂摊子
阿豪也是特别惨了 特别讲义气的人 结果亲人朋友基本全死光 这个对比就很强烈了
前半段傻白甜的恋爱阶段 后半段大概是七年之痒【并不准确 互相猜忌【其实都没有吧,至少我觉得雷洛从来没有怀疑阿豪吧

雷洛:这天下分黑白,白我最大,黑你最大。

           救我一命,害你一辈子是吗?
结局也是蛮唏嘘的
【就是吃过肉鸽万的枪棍组之后,emmm 可能要自拆cp了吧

评论(11)

热度(7)